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最近看的節目

反正不知道寫什麼我來寫寫最近看的節目好了

VS拉拉喜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馬的他們已經8連敗了XDDDDDDDDDDDDDDDDDD
已經連續兩個月都輸了囧!!!!
虧你們還開反省會選出最強陣容!!!!!
最後面那個Rolling Tower不要玩了啦!!每次都敗在那囧
那改天來看看最新一集有沒有贏好了...=w=
秘密拉拉喜醬80605~松潤都不知道的花男F特別篇~
話說我之前看了兩集秘密拉拉喜就放棄了(汗)
那種流程對我來說第一次看很有趣第二次就平平第三次就會膩囧
但是就算不看之前的這集也絕對要看
因為整集都是大爆笑XDDDDDDD
四個演藝界的松潤放為了與松潤的一日限定約會爭的你死我活
松潤不知所措的臉超可愛的vvvvv
而且拉拉喜根本是死逼著松潤再不願意也要選一個出來
絕對要看啊!!!!!!!!
話說拉拉喜醬在好像轉變節目內容了
希望能變的有趣一點=v=

還有剛剛去KIMO家才想起來我好像沒有寫關於ANTM第9季的事
冠軍在禮拜六的時候已經公布了
我只能說他不是我的菜=V=|||||||||bbbbb
從長相到個性都不喜歡bbbbb
我原本很希望Chantal是冠軍的
但是事與願違...........OTZ
現在禮拜六晚上都不知道可以看什麼了
虎人日本還有在播嗎??(還看啊)

一提到緯來,瑩之光也要播了
只是他叫做魚干女又怎樣.....
雖然沒有詐欺花美男那麼好笑
但是緯來取日劇名的可以換一個人嗎囧

以上
【2008/06/23 02:37】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拉拉喜醬080619 | home/a> | 你拿手燈捅啊捅>>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