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你拿手燈捅啊捅

怎麼標題有點A..............(爆炸)
是說今天看了海盜皇后演唱會商品的小圖
只是小圖而已就很爆笑了.........
那個手燈怎麼看都很像在書店買的到的小玩具XDDDD
而且不覺得演唱會時全場拿著小刀亂揮很好笑嗎(憋)
然後揮一揮還不小心揮出去K到KAT-TUN
順便切他衣服一角回家保存(喂)
這次的整個很配合專輯名稱超級海盜風格的周邊
鏡子除了太小我還覺得這很像航●王裡會有的東西
至於寶箱裡面是什麼呢?????
會不會像驚喜包之類的?
幸運的人裡面有簽名版或他們的內褲之類的(不可能)
衰ㄧ點的拿到他們擤過鼻涕的衛生紙
怎麼想都很物超所值耶(有嗎!!!!!???????)

怎麼辦,最近的ctKT好boring
我已經好幾期沒看了
以前的100Q不是很好笑嗎???幹麻做這個啦!!!!!
製作人出來!!!!!去跟拉拉喜宿題君的製作人討教一番!!!!!!


然後阿丸的舞台劇加油加油
我想這會是J家史上最尷尬的舞台劇(靠XDDDDDD)

以上
最後的捧油結局在幹麻???整個弱掉=A=
【2008/06/21 02:12】 | KAT-TUN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最近看的節目 | home/a> | 阿角該該該>>

コメント

我很怕把那刀裝在袋子裡過海關會被攔下來XDDDD(是說拿出來之後才真的恥)
全場會變成都是小嘍囉XD

寶箱好像裡面甚麼都沒有哎,似乎只是個普通的置物盒
看到照片以後覺得好弱XD
【2008/06/21 18:55】 URL | hitomi #lSGpnbME[ 編集]
>>hitomi
XDDDDDDD我光想像一群放在演唱會會場外面都拿著小刀走來走去就覺得很好笑
經過的路人都會被嚇到吧XDD

原來什麼都沒有!!!!!!
喪失了我想買回來笑一笑(喂)的慾望...
【2008/06/23 02:43】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