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Can I sing a song?

靠北我現在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剛剛原本很想睡覺開MSN開一開就去睡的
結果hitomi一敲馬上醒來!!!!!!!

拉拉喜10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啊!!!!!!!!!!!!!!
喵的我可以唱歌嗎???我可以跳舞嗎????
我可以哭嗎Q口Q(吵死了#####)

這時候就慶幸家裡離機場不遠XD
我可以去接機嗎????我可以去鼎泰豐堵人嗎??(硍)
衝兩場衝兩場~~~~~
生的愛拔拔生的櫻相我來了!!!!!!!!!!!!!!!!!!!!!!!!!!!!!!!!!!!!!!!!!!!!!!!!

怎麼辦......我現在除了傻笑根本不想做別的事
那就躺平等待10月的到來好了(先去買票啊你###########)
【2008/06/15 21:22】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1)
<<25歳おめでとう! | home/a> | 宅宅的世界回歸>>

コメント

我就知道你會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人MSN開隱藏啦)
唉唷我也好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膜拜(?)就是希望他們插隊再來開控啊啊啊!!!!!

厚!!!我決定我要去接機啦!!!!!
今天就住機場好了!!!!!(住手)



糟糕我現在一整個好嗨啊啊啊啊啊
【2008/06/15 21:29】 URL | 小潼 #-[ 編集]
月角妳好
在我喜歡嵐不到一年的時間下
錯過了06年那場 08年這場就來了
知道這個消息時我手超抖超想大叫
重點是我希望能買到票=___=
而且上海有一場耶 !! 那邊的飯們一定超感動的Q__Q
【2008/06/15 21:39】 URL | KI #-[ 編集]
你要裸奔我也不阻止你XDD
ARASHI ARASHI噢耶!XDD(神經病)

我超抖的我的媽
今年又可以相聚了
【2008/06/15 22:17】 URL | Kimo #-[ 編集]
(抱著一起哭T_T)
萬萬都沒想到今年是他們來阿阿!!!
一起衝吧阿角!
兩場都GO接機也GO了啦~!!!(激動)
夜排都準備好了儘管殺過來吧哈哈(毆)
噢要期末考還這麼激動真是XDDD
【2008/06/15 23:06】 URL | 季彌 #-[ 編集]
>>小潼
超級超級嗨的啦!!!!!!!
我還在萬嘆今年不能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時他們就自己還給我們看啦啦啦

來啊祝機場
我給你睡袋,保重XDDDDDDDDDDDDDD

>>KI
你好~
KI沒去06年那場啊O__O
有點可惜,06年的超棒的Q Q
嗯嗯希望你能買到好的位置喔~
是啊這次終於到上海了...
我在考慮要不要游泳過去...(??????)

>>Kimo
可以嗎我真的可以嗎???(脫衣服[喂])
這個消息真的太shock
我愛2008年啊啊啊啊(痛哭)

>>季彌
喔喔真的超感動的Q口Q
嗯嗯我們一起衝!!!!!
兩場都要參戰喔>D<///
要去接機可以先來住我家喔OVO///
我的枕邊留給你...(毆)
【2008/06/16 02:50】 URL | 阿角 #-[ 編集]
嗚嗚嗚嗚嗚
我也好感動
此時此刻大家趕快捐錢給我買10月回去的機票!!(喂)

總之各位親朋好友
請祝福我回的去阿~~~~
【2008/06/16 15:31】 URL | 蜜柑 #-[ 編集]
>>蜜柑
我看到你的網誌超擔心的Q口Q
嗚哇希望你可以回來看T_________T/////
我明天到台北車站那邊坐下來幫你籌錢好了(不必)
【2008/06/17 00:28】 URL | 阿角 #-[ 編集]
HIHIHIˇˇˇ
這次是真的 好久不見ˇˇˇˇˇˇˇˇ
最近還好嗎???
每次都沒在會場找到你(哭

是說月角角也要去看ARASHI嗎?
聽到今年是ARASHI真的驚到ˇ
不過開始興奮了(笑

一起衝一起衝(笑
我要去會場認你!!
【2008/06/24 01:08】 URL | かすみ #-[ 編集]
>>かすみ
超久不見>D<//////
對啊每次會場都沒有遇到怎麼會這樣Q__Q!!!!

嗯嗯一定會去的啦還要衝兩場勒XD
消息一出來的時候真的嚇到!
拉拉喜這麼大牌,2年就再來開一次演唱會XD

每次在會場都沒有遇到,真希望下一次可以TDT...
【2008/06/25 01:55】 URL | 阿角 #-[ 編集]
對阿 QAQ

恩嗯嗯嗯嗯ˇˇˇˇ
我這次也是2場ˇ(笑
ARASHI給他HIGH到炸ˇ
我好期待 我好期待(打滾
CON的時候來見面(笑

暑假場次月角會去嗎??
【2008/06/27 02:00】 URL | かすみ #-[ 編集]
>>かすみ
嗯嗯控的時候有機會的話來見面吧v

暑假場我會去喔
7月2天8月1天~
【2008/06/27 02:53】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