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KAT-TUN Ⅲ -QUEEN OF PIRATES-

我都忘記我還沒寫這張專輯的心得(爆)

先來講講DUES的MAKING
KOKI叫小烏龜再出錯就去後面拿水晶球超級好笑的XDDDDDD
小上跌倒也是超級可愛的唷唷唷
慣例的工廠長系列也有出現
雖然是還蠻好看的,但是我發現很多很好笑的他都剪掉了
看到MAKING最後面那邊還真的被嚇到
明明就還有更多好笑的嘛!!!!!!!!!!

再來是專輯心得v
T∀ BOO
這是我一直以為他們今年台灣演唱會的開頭歌曲....
開頭很有海賊帆的氣勢吧
也很適合當海盜皇后的開場
雖然我現在講這些都是枉然........................

AFFECTION ~もう戻れない~
女生合音部分佔很大戲份的一首歌
跟KT以前的曲風有點不同
次專輯有很多乍聽之下不是KT的歌的感覺
這首我還蠻喜歡的

DISTANCE
宅宅淳主音
我最喜歡這張專輯的地方就是不是每一首都是赤龜主音
但很可惜的我不是很喜歡這首(毆)
每次都在不知不覺時這首歌就結束了

MOTHER/FATHER
超喜歡這首!!!!!
一開始聽這首時有種"嗯?拉拉喜的歌"的感覺
果然這次專輯曲風很多元吧哈哈
小上主音的這首歌很好聽!

何年たっても
阿丸主音,這首歌我也還蠻喜歡的
大概排第三名吧
當然阿丸主音也是很大的原因(毆)

SIX SENSES
無庸置疑的第一名
這首06年的歌到現在才把他正式收錄太可惜了
超級好聽又不失KT的感覺!!!
演唱會絕對是很帶動氣氛的一首歌
講到這就要提一下06年的LIVE
超棒的!!!!!!!!!!阿卡跟阿丸都好帥
我06年7月時還為他開了一篇
有興趣的就去看吧XD
SIX SENSES
對這個檔有興趣的請留言我可以傳給你U////U

以上
【2008/06/10 02:00】 | KAT-TUN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ラララライ | home/a> | 080610>>

コメント

對對!!我也很喜歡這次的主音終於有輪流了vv
也難怪這次的曲風會有比較多變化(y)
MOTHER/FATHER的感覺跟阿角相似XD
真的會有拉拉喜的錯覺-////////-
【2008/06/10 10:08】 URL | 唯 #ObV/Y3o6[ 編集]
我想聽ˋ我想聽
妳可以傳給我嗎??
【2008/06/11 23:07】 URL | POKI #-[ 編集]
>>唯
對啊主音一換歌感覺都不同了
這才是KT該有的水準啊!!!!!
MOTHER/FATHER我也想聽拉拉喜唱一遍耶糟糕XD

>>POKI
你說第六感的檔案嗎?
那在天空或這裡私密留言把MSN給我吧
我加你然後把檔案傳給你:)
【2008/06/12 01:02】 URL | 阿角 #-[ 編集]
還有our story...
聽久更是最愛
最後的
忘れないその声、忘れないその笑顔...
那整段!!阿娘喂我雞皮疙瘩都起來的好聽

six senses也終於收~so happy!!
可是阿角不覺得收到cd裡的感覺沒有live好聽?
唉唷~~~好期待控上再來
最好打歌服也都不要變,我好想念six senses的舞喔
還有他們跳舞前烏龜(應該沒記錯)說的dance~(惡趣味)

mother/father我也覺得可以給阿拉喜唱
share啦他們!哈哈
【2008/06/13 00:14】 URL | 蜜柑 #-[ 編集]
>>蜜柑
我也覺得SIX SENSES的LIVE比較好聽耶
是少了現場的那種氣氛感嗎????
我也超喜歡第六感的打歌服!!!!!!!
每個人都帥逼逼的!!

我真的很想聽他們唱唱看耶XD
好吧那收錄在ONE LOVE裡好了(你決定的啊)
【2008/06/14 02:31】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