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120601

本來擔心自己會認床睡不好
可能是因為太累的關係躺沒床上10分鐘我就睡到歪過去ry

CIMG1681 (750x1000) (300x400)
這天的行程就是吃吃吃,芥末冰淇淋沒有芥末味還挺甜的真神奇!!
這兩天就吃了三支冰淇淋,有兩支就是限定的,罪惡的日本人!

CIMG1719 (1000x750) (400x300)
還做了手打蕎麥麵,雖然大部分都是教我們的阿姨做的ry

這天在車上的時間很多,但是我全部都用來睡覺
還睡熟到整隻腳往走道上伸出去,結果老師來點名時還偷笑(炸)
但依舊還是睡不太夠的感覺,回到宿舍又睏了www
跟大家第一次的旅行真的還不錯玩!真不想回去上課(喂)

以上
【2012/06/01 22:31】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120610 | home/a> | 120531 研修旅行Day1>>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