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110813 HAPPY BIRTHDAY TO ME

這天是CWT28!!也是我的生日!!
晚上12點過後接受了大家的祝福後整理行李到1點多我就去睡了
醒來後跟赤倉倉一起去坐火車結束了跟赤倉4天的同居生活(´・ω・`)(並不是)

跟戀茵約11點在台大的我大概10點多就先到台大買門票
不過天氣真是他馬的有‧夠‧熱!!!!!!我排到一半就覺得我的汗從背部滑了下來囧
後來11點多跟戀茵見面後買到門票我們前往一樓排隊入場去買本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是看到一樓的排隊人潮後我跟戀茵立馬放棄(爆)
然後打電話給人在一樓場內的千請他買本(炸)
確定買到後我們就前往三樓吹~冷~氣~

到了4樓休息區後戀茵排隊買兔虎本
我則是到商業區買盜墓本,回來的時候戀茵還在排隊所以我就找張椅子看本化妝戴假髮等他
排了一個多小時後戀茵終於買到了(我也順便買了一本[被戀茵揍]),之後陪戀茵去化妝換衣服~
今天跟之前說的一樣,我打算出あおいちゃん來騷擾今天在場上的GERO(硍)
戀茵則是出了Smiley*2的GERO
雖然戀茵一直說不帥不帥的可是我覺得很帥啊(*´∀`*)(自重)
看看戀茵那魅惑的腰。

之後換完裝後遇到了達魯克跟冷一點,生日祝福謝謝你們(*´ω`*)
後來也跟哈魯卡會合,然後跟戀茵三個人坐在一邊看著虎兔本對著虎叔hshs(靠)
然後往下一看發現白兄在幫別人拍照XDDD!!
我們打電話努力拍打窗戶白兄終於注意到我們還幫我們拍一張照XD
DSC_9984s.jpg
右邊那坨左起戀茵→哈魯卡→我→達魯克→冷一點(誰看的出來!)
拍完之後聊個天突然聽到一聲巨響
外面下大雨!!!!!!!!!!靠我們都還沒出去拍照!!!!!!!!!!
後來也繼續待在裡面避雨,結果我看到伊橘跟A冷從遠處走來
天啊是GW的GERO...說真的我有嚇到
當下本來快哭出來後來伊橘巧遇朋友還去了一趟廁所我才忍住的
但是伊橘一出來就對我說生日快樂就讓我的眼淚潰堤了......
因為我沒想到伊橘跟A冷都會出GERO嘛;口;
我哭的超級有夠慘哭到最後還去補妝

聊了一下後突然戀茵把她的電話給我聽
我ㄧ開始聽到"月角~生日快樂~"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是誰
問了戀茵兩次他還很含糊的帶過XDDDDDD
後來還是我自己點戀茵的哀鳳才知道是由羽
本來以為由羽因為工作不能來的
結果電話講到一半我轉過身來由羽竟然穿著Smiley*2白西裝的GERO拿著捧花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當場嚇到然後又開始痛哭
真的是痛哭我還一度蹲在地上哭到不能自己wwww
232fae434b21cc01ddf5db83213d7d24.jpg
由羽趁我哭到不行的時候拍的,哭超慘XD
哭到最後我那堅強無比的假睫毛都掉了又跑去補妝w
據說當初講電話時我本來就要轉過身的結果戀茵拼命擋住我的視線讓我不要看到由羽(爆)
謝謝你們,真的是很棒的驚喜QQ
我隔天把這件事情耀(靠)給赤倉聽,他還說好像求婚wwwww
嗚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爽到破表[冷靜])

後來等雨小了一點我就帶著我的4個男人(靠)出去拍照
天啊我男人如此之帥讓我有夠風光(廚)
到每次都會待的地方後遇到了緋月還在跟他耀我的男人們(靠)
所謂齊人之福就是如此啊!!!!連韋小寶本王都不放在眼裡啦!!!!!!!!(肖欸)
DSC_0226.jpg
後來我還攻略了每個GERO各別跟他們單獨拍照
拍照途中我爽到每5張大概就要休息一下(靠)
大概拍到了5點多就先撤裝準備去吃飯~
這時橘橘跟A冷就先跟我們分開了( ;∀;)

到了吃飯地點我們繼續聊兔虎跟舔舔虎叔糖聊的如此之爽(炸)
中間哈魯卡不太舒服我就陪她到沙發上坐著休息;__;(摸摸)
結果突然有人從樓梯上面走下來,沒想到是哈子!!!!!還穿了RAINBOW GIRL的GERO裝!!!!
本來以為哈子不會來的我當下定格三秒抱住哈子又哭了一場(還在哭)
謝謝哈子工作結束後還趕過來Q__Q我超高興的!!!
其實整天下來我哭了六七次有,白兄逼我講感言好幾次害我又哭了XDDDD"
最後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時也哭了XDDD!!

這天真的很快樂!!!真的是有史以來我過過最棒的一次生日
謝謝你們為了給我驚喜出了GERO,本來我以為沒有要來的人也都來了
我真心的覺得能認識你們真的是我上輩子得來的福氣
謝謝有你們讓我很幸福QvQ!!!!!!!!!!!!!

CIMG1031.jpg
謝謝戀茵為了我出了GERO
真的很帥很帥請不要在說自己不帥了!!!!
認識你的這5年我們有了很多快樂的回憶,希望以後可以繼續創造更多回憶!!
愛你愛你啾啾啾!!!!

CIMG1046.jpg
聽說哈魯卡本來要出正太GERO的
沒關係有心意我就很開心了Q_Q哈魯卡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最喜歡有點廚又溫柔可愛的哈魯卡了!!

CIMG1052.jpg
謝謝橘橘出了GERO,真的很帥hshshshshshshshshshs(自重)
能認識可愛的小王子父王我深感欣慰(?)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CIMG1053.jpg
其實我當初沒有想到A冷也會出GERO的!
謝謝你參予了計畫完成了我的豐功偉業(並不是)
每次你出GERO我都在旁邊煩你真不好意思(自己知道就好)
下次我願意在你旁邊當馬內做牛做馬QvQ

CIMG1054.jpg
整場大概讓我哭最慘的由羽,白西裝+捧花真是太讓人震撼了...(銘記在心)
認識這幾年來好多次都麻煩由羽了
謝謝你願意包容我的任性跟廚(炸)
我也愛你愛你啾啾啾!!!!

DSC_0550.jpg
最後出現的哈子,認真覺得哈子這張超可愛我到處現(硍)
雖然跟哈子認識不到一年可是我覺得好像很久了XDD
謝謝哈子每次都聽我抱怨在SKYPE聊天兼推坑(爆)
從今以後請多指教MY哈肉!!!!!!!

還有要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
認識你們我非常幸福!!!!!!!
最後放上大合照,謝謝你們!!!!!!!!!!!!!!
DSC_0231.jpg

以上,滿23歲的阿角也請你們多多指教:D
【2011/08/13 22:52】 | 遊記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110823 | home/a> | 110812 あの花 ロケ>>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