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110515 看電影

我說石門水庫的水應該也差不多該滿了吧....
從上星期四的大雷雨開始到現在沒有一天不下雨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原本計畫去台北看的3D展也因為雨太大就吹了
所以改去台茂看電影!!!!!
不過真的因為是下雨天台茂超塞,然後大家也因為下雨都跑去看電影!!!!!!
我們這次是去看我弟妹評價還不錯的雷神索爾

CIMG0678_20110516210432.jpg
因為離電影開始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吃喝喝
不料人真的很多到最後才決定去沒吃過的春水堂
裝璜還算不錯XD

CIMG0680.jpg
我們三個人點的,珍珠燒賣+泰式雞柳條還有抹茶餅乾
都還不錯吃不過說真的以點心來講是小貴
但是正餐都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珍珠奶茶也是一杯65元的天價,但也真的很好喝就算了...

雷神索爾還蠻智障好笑的XD
不過整場都是看3D好累喔
沒什麼梗今天的日記就這樣草草結束
以上
【2011/05/15 21:01】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過的很快的這禮拜 | home/a> | 新髮型>>

コメント

哭哭~沒揪我啦
【2011/05/16 21:44】 URL | pickiller #-[ 編集]
>>LUCKY
跟國中朋友的聚會欸= =
【2011/05/31 22:05】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