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110204 初二

原本這天大家都是要回娘家的
我們家因為我媽那邊就算回去也都沒有人所以就算了
然後愛玩如我父母又在此時此刻決定初三要去義大世界囧...

這天的行程就是我原本初三的行程
原本跟相方說好過年要找一天出去悠悠哉哉的逛大創然後去星巴克喝下午茶
因為之前去大創都是在台北時順道找時間去的,從來沒有好好逛過
剛好家附近開了一間就跟相方出去逛逛

買完東西之後就跑到星巴克坐下來喝下午茶分享戰利品(?)
diary 045
我點的起司牛肉可頌還不錯吃
相方的楓糖什麼布丁啥的(喂)甜甜軟軟的超好吃啊吼!!!!!!!!

diary 046
然後新年第一拍
謝謝去年的照顧!!!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飲料都快喝完了才拍)

回去之前我們還跑去了甜甜圈先生買了草莓季的限定商品才回家
本來以為今天的行程已經結束了
相方說很想放煙火所以又跑去我家附近的公園放XD

就我們兩個而已卻玩的不亦樂乎XD
但是我覺得最開心的是我爸爸...
他把煙火往馬路那邊放一排然後一起放,看起來超開心...(當然是沒有危險性的,不會射出去XD)
最後的仙女棒也是他一直拼命幫我們點,點到我上一支還沒放完下一支又來XDDDD
diary 054
最後放一下合照
超佩服我媽的拍照技術,他這種拍法連林志玲都是哈比人
(我們看起來超矮救命!!!!)

然後晚上因為凌晨就要出發去高雄的關係我跟我妹就乾脆不睡
就開著房門讓嗚咪在我們房間走來走去
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他跑到樓下把我當天買的甜甜圈先生全都吃光...
一開始只有生氣,但是想起來甜甜圈上面有巧克力整個擔心到不行...
巧克力對狗來說是毒藥,吃了是會死的
所以我們半夜打了電話給他主人問問有沒有類似的情形發生過
還上網查了應對方法跟症狀
總之就是先餵嗚咪喝水跟其他的東西讓他早點排出來
為此我擔心了好久...幸好過了三個小時之後嗚咪都沒有出現症狀或是不適的情況
真的是好險...不然我真的擔心到要哭出來了Q___Q

以上
【2011/02/04 21:54】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110205 高雄義大世界 | home/a> | 110203 初一三峽老街>>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