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110203 初一三峽老街

我一直以為我過年可以一直宅在家裡做自己的事而感到高興的
沒想到除夕那天晚上吃完年夜飯回家的路上爸媽一直說初一要出去哪裡玩玩之類云云
我也說了一句"我想去三峽老街,沒有去過"結果就這麼決定了^q^
其實我超愛逛老街的,喜歡那種走走吃吃悠悠哉哉的感覺
邊走邊聊天其實就很開心了!!!!!!!

diary 034
其實就跟電視上拍的一樣很漂亮,但是過年人真的好多
這張還拍到我媽跟我妹XDDD
diary 035
這天的午餐我們是在一間人還蠻多的滷味攤吃的
說到為什麼要吃滷味
因為這邊的店家幾乎都是賣小吃(填不飽的那種),所以就在這邊吃了
不過真不愧是觀光聖地...我們隨便切個幾盤就300元!!!有夠搶錢囧
還看起來亂寒酸一把的是怎麼回事...(其實還有三盤我沒照到啦...)

然後因為吃太飽的關係,我連這裡的牛角冰淇淋都沒有吃...
人好多而且實際上還好並沒有很吸引我XDD"

diary 036
然後到了這間廟也差不多折返回去了

其實我們這天也帶了嗚咪出門
原本想放下牠一起走路了但是人好多他又小隻怕牠被踩到囧
雖然有成功的放下走一段路,但是他卻因為累了要我們抱他=_____,=
不過這次出門也有幫他買新衣服XD
過年就幫牠挑了紅色的!!!!
diary 038
牠每次一上車就一定要在我的大腿上才會睡覺,超可愛

過年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以上!!
【2011/02/03 21:27】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110204 初二 | home/a> | 110202 除夕>>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