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2010→2011 カウコン

2169.jpg
放一張阿翔討厭的臉當開頭(喂)
這次跨控因為紅白的關係拉拉喜超少的T____T
但是LOVE RAINBOW開頭舞步愛拔拔跳起來超可愛的,我以前怎麼沒有注意到呢!!!!!!!!!!!!!!!!!!
可惜的是troublemaker開頭竟然是從遠方拍
不知道那邊最可愛了嗎??馬的攝影師換我去啦(毆)

下面收其他截圖


說是有其他截圖也只有關8(噗)
其他就看看就過了(毆)
2170.jpg
不過看關8唱スシ食いね一出場就是壽司裝我真的笑翻XDDDDD
錦戶亮已經徹底戳中我的笑點沒想到YOKO是醬油罐XDDDDDDDDDDDDDDD
實在太好笑害我狂罵髒話XDDDD


2171.jpg
不要躺下來給YOKO沾醬油啦XDDDDDDDDDDDDDDD(笑翻)


2172.jpg
然後東京那邊認真的在唱Love so sweet的時候
轉到關8那邊真的在吃壽司XDDDDDDDDDDDDDDDD幹XDDDDDDDDDDDDDDDDDD
馬的認真唱歌啦XDDD
去年唱阿拉喜的歌最不正經的也是你們XDDDD

然後今年的年男超可愛的,小手根本出來賣萌的!!!!
好快喔他今年都要24了我有點嚇到
以上
【2011/01/10 13:45】 | ジャニーズのいろいろ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寒假過一個禮拜了 | home/a> | 蛇下呂DVD GET!!!!!>>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