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100905 涉谷ANIMATE&回國

這篇又是在點點的三催四請下把它寫完了
不過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更新的,因為我一直不想畫ASK跟GERO(爆)
但是現在因為NICOLAI結束了大家也都看到了那個惜臉如金的GERO長怎樣了我想我也不用畫了(爆)

這天是要離開日本的日子
去年再日本待了一個禮拜覺得好慢,今年在日本五天就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不行我覺得我虎之穴好像沒有逛個透徹啊(爆)
跟戀茵努力了很久才把行李箱蓋起來之後到櫃檯CHECK OUT跟寄行李
但是寄行李的小姐硬要跟我們說英文但是我完全聽不懂他說啥
對不起我很沒禮貌的問他日本語でいいですか才把行李順利寄放

因為要離開池袋了所以就把DRRR裡出現過的場景都拍一下
以下四張
CIMG0337.jpg
CIMG0338.jpg
CIMG0340.jpg
CIMG0341.jpg


好吧我們之後其實又跑去虎之穴了
雖然我一本都沒買但是戀茵為了幫桃子買本自己又抱了不少戰利品XD
之後我們就前往涉谷的ANIMATE(好吧跳過午餐了因為我真的忘記我們吃什麼了)

要來說一下前一天晚上
我用著戀茵的電腦在查涉谷ANIMATE的位置還有GERO跟ASK的握手會的時間的時候
才發現到這次握手會要先買GERO跟ASK的單曲才能領到參加卷
而位在東京的涉谷ANIMATE早就發完了...
其實看到這個消息時我真的差點要哭出來了,我前一天作好的卡片跟從台灣帶過來要送他們的東西都沒用了
當下實在太難過其實就有種不太想去的衝動
但是戀茵說來了還是去看一下吧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去涉谷ANIMATE
列印了簡單的地圖後到了涉谷卻發現完全不知道怎麼走
問了很多路人有的說不知道有的有點指錯方向囉(爆)
而且涉谷那邊的小路都是坡說真的有點難爬
問到了一個正在帶別人寄托的寵物散步的小姐後我終於覺得有點希望了
走到了小姐說的那條路發現真的有ANIMATE超開心可是怎麼好像外面都沒人啊....
結果涉谷ANIMATE竟然有兩間!我們走到漫畫館但是GERO跟ASK他們在另一館!!!!

又辛苦的爬了一下坡後才到了另一間ANIMATE,那時也真的有人在外面排隊了
(為了控管ANIMTE裡的人數加上還有別的客人就讓排隊的人潮到外面去)
到了裡面之後發現有一小個區塊就是他們等一下要握手的地方
在裡面等了一下晃了一下後握手會就開始了
我跟戀茵急著要找GERO跟ASK的身影,結果戀茵比我早看到
"等等那個是GERO嗎?如果是的話很帥耶...."
聽到戀茵講這句話後我立馬張大眼睛看
終於是看到GERO本人!!!!碼的本人真的很帥!!!!而且比在蛇下呂DVD裡看到的更帥
GERO是髮頭髮蠻長的瀏海往上夾真的很適合他
穿著上面有寫25的色T-SHIRT,不瘦也不胖應該說是剛剛好
頓時就覺得馬的我還真的很有眼光(爆)
然後在他旁邊高出GERO半個頭的(噗)就是ASK
本人跟繪師畫的一模一樣XD頭髮中分戴了帽子跟眼鏡身上穿的衣服也很可愛
感覺是很有氣質的類型(GERO就是看起來就很活潑的感覺)
而且兩個人都非常親切,從跟FAN握手一定要到FAN講完話才會放開超幸福的喂!
GERO就一直睜著很大的眼睛一直看著FAN...好好喔!!!!!
ASK則是講到一些地方會摸摸FANS的頭T口T....

然後我跟GERO的距離幾乎是只有2~3公尺之近我就這樣跟GERO面對面看了好久
GERO可能也感覺到很痛的視線(爆)有時會往我這邊看
跟GERO對上眼真的太害羞啦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有握手的人跟GERO可能是看了3分鐘我跟戀茵站在那邊看GERO看了1個小時吧(爆)
不要說ASK...他幾乎都被工作人員擋住了....
後來可能我們看太久工作人員之後就用板子擋起來了TwT...
我也乖乖的離開買了GERO跟.5的CD才回去
CIMG0152.jpg
其實CD我都拆開來看一下就會收回去了,從來不會拿出來聽XD
但是日本超貼心還附了保護套,所以他們現在都在保護套裡睡覺-ω-
看完GERO後就跑去一間咖啡廳坐著休息然後回池袋

到了池袋其實離去機場還有一段時間一直在思考要去唱歌還是逛街
結果還是跑去王子飯店的地下街逛街去了
下面超多專賣店很好逛但是我全部都沒買囧
而且還看見了穿著豪炎寺雷門隊服的小弟弟XDDDDDDDDDD
CIMG0342.jpg
其實他還有個弟弟穿日本代表隊的,一樣也是10號wwww

跟戀茵逛完後就回到飯店大廳休息等車子來
往機場的巴士到了後就拍了在日本的最後一張合照
CIMG0343.jpg
這次的日本行就這樣結束了
大約晚上12點回到可愛的家
整理行李跟分禮物被媽媽臭罵一頓(亂買東西的關係)後隔天就要開學啦(爆)

以上
我終於打完了有沒有很感動我都要哭了!!!
【2010/10/27 16:02】 | 100901~100905日本行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101023 G.W.NICOLAI in 台北 | home/a> | 要寫的東西太多反而不知道該從哪裡補起>>

コメント

我想算在這幾篇遊記裡面我名字出現的次數!!(毆飛)
【2010/10/27 20:07】 URL | 戀茵 #-[ 編集]
>>戀茵
我超愛你的看我提到你這麼多次^///q///^
【2010/11/03 17:13】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