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5x10 PART.1

剛剛決定正視自己這個月懶惰的自己發現這個月才寫五篇(炸)
不過說懶惰應該說我在忙其他的事情,尤其這個連假身體都要操壞了|||
星期五星期六打工回來打版做了兩件圓裙
而且星期六9點就起來了想說早點睡卻因為GERO開生放四點半才睡^q^
總之這個禮拜都跟針線為伍,下禮拜期中卻幾乎都沒看(炸)

然後這篇要寫5X10的前半部分
怕還有沒看的人就先收起來
先從開頭的影片說起好了,我都忘記提到這部份
從1999開始介紹拉拉喜歷年的作品看的都要起雞皮疙瘩
不知不覺走過這麼多年頭真的會讓人感慨XD
然後每個人的招呼用語每年都一樣嘛!!!

2082.jpg
截這張是因為我驚訝翔君的手臂竟然這麼細!!!
細的好像女生但是線條好漂亮XD

提一下愛拔拔的SOLO
實在是太帥超帥有夠帥,他的舞蹈感覺充滿自信而且腳好細(爆)
雖然很想截圖但是有點難度U__U|||

2085.jpg
2084.jpg
然後是一定要提的蔬菜歌XD
我每次都覺得翔君的大白菜跟NINO的巨大洋蔥超有笑點XDDD
愛拔拔的玉蜀黍就有點小QwQ


2087.jpg
2089.jpg
翔君的機掰臉特輯(毆)
其實我剛剛打了這部份好多次但是FC2一直當#####
所以請大家看翔君的機掰臉就好(毆)

2088.jpg
不經意截到的正愛拔

2090.jpg
2091.jpg
會截這兩張是因為覺得NINO笑的好好看
順帶一提唱Beautiful Days的時候我正在國立外圍幫KIMO買周邊XD
所以KIMO你是什麼時候要來拿你的周邊!!!!!!!(爆)

那先這樣
明天可以的話來寫愛拔新髮型////
【2010/04/19 01:42】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100420 中間テスト | home/a> | 好久不見>uO(還敢講)>>

コメント

一定是你說阿翔太機掰FC2才當機的(喂)

哈哈哈
好啦好啦 都直接點名我了這麼狠是不是
妳那麼忙要怎麼跟妳約拿周邊喔
【2010/04/21 22:58】 URL | Kimo #-[ 編集]
>>KIMO
對吼!!!難怪寫到那都當!!!!!!

我是想說可以寄給你啦XD
看你意下如何囉寶貝~(噁)
【2010/04/23 02:22】 URL | 阿角 #-[ 編集]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10/04/29 00:55】 |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