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091217 秘密嵐

哇嗚,我竟然追上進度連自己都嚇一跳(^O^)/
這集是堀北真希,平常的她真的比戲裡可愛多了(汗)

這集只有寫VIP ROOM的部份,因為字幕組也只有先做VIP的部份(毆
因為考慮到才上禮拜的東西所以內容放下面喔QwQ
真希說喜歡男生大爆笑的臉
所以就說了冷笑話讓拉拉喜笑(真希辛苦你了.....

先說我沒有截阿翔跟松潤的
阿翔的反映實在太假還一個人笑到樓梯那邊看了都尷尬XDDD"
松潤是反應似真似假沒有爆點所以沒截XD
1971.jpg
NINO這個身為演技派的竟然如此的假實在是太驚人,還有點像奸詐的笑XD
不過很少看見他真正笑到不行的樣子耶
就連阿翔豪邁的吃牛丼時他也只是一個人地味著吃XD
然後這次的圖比之前的小了很多,是因為我怕太大看的人會很不酥湖(毆)

1970.jpg
隊長根本是在哭吧XDDD
不過要看隊長大爆笑只要叫阿翔表演那個GESTER就好啦
詳情看谷村美月那集,隊長在後面大爆笑到跺腳超可愛vvvvv

1972.jpg
愛拔拔某種層面來講是變態的苦笑= =
明明平常最容易大笑笑容也最可愛一演戲就糟糕成這樣
不要勉強了啦(拍)

不過真希對大家的印象真的都很好耶
阿翔雖然很讓眾人驚訝的是閃亮亮的王子
但是因為畫面是放AAA2008in國立阿翔solo,超有同感啊!!!!!!!!!!!!!

是說愛拔拔生日賀圖正在努力趕工中
希望可以如期生出來OTZ
以上
【2009/12/22 02:02】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091222 宿題君 | home/a> | 091220 買い物>>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