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舞駕家的某一天

又是半夜跟戀茵MSN的腦內鍊成^q^
ㄧ開始原本是聊要是他們一起看鬼片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越聊越嗨每個人的反應都拿出來玩一遍

那請往下面走
因為一二三四五郎的很難分
所以我直接用顏色分OwO

(看鬼片之前)


來看來看大家一起看!!!!(^D^)/////

聽人家說這個還蠻好看的……(思考)

我比較想看釣魚……

……那種東西只是騙小孩的啦……

…我才不會怕那種東西呢……



(看鬼片途中)


那個鬼等一下一定會從下面出來…………

哇啊啊啊啊啊出現啦!!!!!!!(躲在三郎背後)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哼……我才不怕呢(發抖)

……五郎你幹麻握住我的手……而且你一直在流手汗……

這種東西一點都不可怕好不好……(眼睛乾脆閉起來不看)

四郎……可以請你不要抓我的手臂抓的這麼緊好嗎……

………………

………………


(看完鬼片後)

二郎葛格怎麼辦我睡不著……(Q_Q)

哈哈好巧我也是……

我想上廁所你陪我去好不好……(Q_Q)

剛好我也想上……一起去吧……

……我是因為擔心你們才跟你們一起去的!!

你們不要都在我想上廁所時跟我一起去好不好……

那一郎葛格要去嗎(O_Q)

你們都要去上啊……好多人喔我晚點再去……zzz

!!!!!!!!!!!!!!!!!!!!!




(廁所這邊)

二郎你絕對要待在外面不能走掉喔!!!!

我知道啦你上快一點!!!!(憋)

……剛剛是不是有個人影走過去啊

…………我什麼都沒看見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看見我什麼都沒聽見……






(房間這邊)

為什麼大家都不回自己房間睡啊…………





結果原來全部的人都因為害怕所以跟一郎睡XDDDD
光腦內鍊成就覺得拉拉喜真是個亂七八糟可愛的團體

以上










【2009/12/05 03:36】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091206 日檢 | home/a> | 091203>>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