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半夜的無聊產物

半夜跟戀茵兩個不睡在MSN上幽會(靠)
然後戀茵開始窮極無聊的寫起短篇文
然後我接最後一句
實在是太好玩了所以由我代發給大家看
真的很短XD!!!!!


勇敢(翔二翔都可以啦)

二宮靠在櫻井的肩膀上 摸著他明顯消瘦的臉頰 "ね 翔さん 我跟你說 其實我很膽小耶..."


櫻井笑笑著 讓他從眉毛摸到嘴唇 "...我們沒有誰真的勇敢吧..."



"不會啊 看著翔さん在ZERO上頭吃螺絲 我真的覺得你很勇敢"

".........................."櫻井翔不發一語。


(完) ←!!!!!!!

【2009/10/03 04:55】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當然不可能只有一篇 | home/a> | HAPPY中秋節~>>

コメント

靠XDDDDDDDDDDDDDDDDDDD(爆笑)
【2009/10/03 06:26】 URL | Ayaka #-[ 編集]
我笑了XDDDDDDD
【2009/10/03 12:47】 URL | Yagamiiori #-[ 編集]
>>一次回兩個
謝謝捧場(下台一鞠躬>__O)
【2009/10/04 03:08】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