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在日本的第二天

今天跟戀茵早上九點半就去排國立競技場的周邊了
沒想到下午三點才排到
國立場的威力真是太恐怖了........我跟戀茵一度都以為要死了
太陽跟台灣一樣殘酷,明明昨天到日本時超涼爽的
我的手臂大概要了,腳都磨破皮了T_____T當然也曬傷了
一買完周邊覺得真的沒辦法坐電車回池袋了
就坐了計程車回飯店,真的是有夠貴的.......

這次周邊原本我沒有要買很多的T口T
但是這次我超推薦愛拔拔跟阿翔的海報跟全員的資料夾的!!!!
這次資料夾跟小扇子都是每個人的代表色,超可愛vvvv
場刊也超厚........總之真不愧是10周年真的都超棒的T__T
愛拔拔放一定要買這次的海報,超推薦!!!!

先這樣了
今天預定要去的VS PARK因為太累延後了
在我打這篇時日本電視剛好在重播有閑第一集耶XD
【2009/08/27 16:10】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等一下就要出發了 | home/a> | 嗯哼~(??)>>

コメント

好可怕喔~居然排隊排那麼久!!
在PTT上也看到周邊圖了
這次周邊超棒的>u<
在日本也要好好防曬阿XD
【2009/08/27 16:17】 URL | 點* #-[ 編集]
>>點點
我覺得那些超早去的人都好害(汗)
自認自己已經還蠻早的囧
這次真的很棒喔~你的吊飾我也買到了~
我會好好防曬的.....
【2009/08/27 16:37】 URL | 阿角 #-[ 編集]
謝謝你辛苦的幫我買到了!
但是我今天很早起來開始要幫你搶課
居然開放之前就登不進去了=口=
10點04分進去已經來不及了QQ
但我還是會幫你注意的!!
是說你是不是有自己加選課??
【2009/08/28 15:09】 URL | 點* #-[ 編集]
>>點點
我後來發現是28號搶課耶=口=
結果我也沒選到民主憲政個啥的
我之後會搶第二次加退選跟人工加退選的...
加選課我是請阿金幫我用的XD
【2009/09/05 02:20】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