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肩膀不要隨便借人家靠,尤其是櫻井翔的!

標題有夠長XDDDD
今天沒事就把之前想了很久一直沒畫的漫畫給畫出來了
這次嘗試了鉛筆打草稿線稿跟上色全部都是電腦畫出來的
以往我都是鉛筆畫仔細一點直接上PS調對比
不然就是線稿描好在上PS做修飾
因為是第一次線稿,所以可能會有點抖或是發生人物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地方請不要見怪
(分明就是畫功的問題....)

然後為什麼我每次畫四格都要花三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啊T___T
有夠哀愁的而且我畫兩格就沒耐性了跑去吃晚餐吃完在奮戰最後兩格
最後一個線稿完成時PS還當了= =

那下面就是四格
字我是自己寫的還發生寫不下硬塞的情況
看不懂再問我吧........XD(有點哀愁)
啊忘記說,這篇只有櫻相唷
090720.jpg

簡單來講就是阿翔肩膀實在太溜了,愛拔拔想要靠著睡卻滑下去了XDD
最後一個的愛拔拔因為不知道要讓他跌哪,就讓他不見吧(毆)
基本上這篇漫畫是被我設定成笨蛋情侶...XD
尤其阿翔第三格的臉雖然是我自己畫的卻表露出阿翔很爽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XDD
然後現在再看一次發現第一格愛拔拔的衣服領子忘記畫了...感覺好像他穿高領一樣囧

那今天就先這樣吧
看不懂的人要罵我就儘管來吧(躺平)
以上
【2009/07/21 02:48】 | 落書き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200000超感激!!! | home/a> | 090719>>

コメント

有我看的懂!!!!!!!!!!!!!!!(舉手
【2009/07/21 12:01】 URL | 小潼 #-[ 編集]
哈哈哈 這個太好笑了啦(滾地)
看到最後一張 起初 還想愛拔怎麼不見了
原來....喔 溜肩的錯
我真的有看懂喔!!
是說 第三張的櫻相 好幸福阿阿阿阿阿!!
【2009/07/23 00:55】 URL | 自high女王 #-[ 編集]
>>小潼
謝謝你QUQ

>>自HIGH女王
好久不見XDD///
太好了大家都有看懂T3T
我自己畫第三張的時候也覺得這對有夠閃XD
雖然是自己畫的但是也覺得這對笨蛋情侶真是太可愛啦~~~
【2009/07/24 02:51】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