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090704 AKUMA生日快樂XD

DSC07479.jpg
今天打工時在地上撿到了從商品包裝裡掉出來的水晶寶寶
我就試著把他泡水看看了
沒想到泡在水裡顏色這麼漂亮!!!!!除了那個很像珍珠的東西之外...XD
把他帶回家後拿給弟弟看就說著很漂亮吧之類的話
弟弟當下吐槽那你就把它養在浪漫一點的地方好嗎!!XDDD
沒辦法當時店裡只有這種碗給我裝...XD

今天晚上就看了MSSP
沒記錯40幾名就是拉拉喜Jr.時期的影像
看到阿翔我整個人就開始大爆笑了(沒禮貌)
然後還有SMAP剛出道的樣子,中居那個髮型XDDDDDDDDDDDDDD
再來等了很久的第六名,拉拉喜的出道影像
那個已經成為傳說的透明雨衣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
看完心滿意足回房間時六歲的表妹打電話來說他看到拉拉喜了
還很天真的跟我講,他們都沒穿衣服只有穿褲子好好笑XDDDDDDDD
我也覺得很好笑啊!!!!!!!!!(毆)

以上
結果阿卡生日我要打工TwT想要慶祝都不行
【2009/07/05 01:07】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090703 MS | home/a> | 蘋果葛格賣咖哩>>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