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090701 我買到了!!!!

DSC07470.jpg
我終於買到LOCK醬的杯墊了(感動落淚)
從官網上說的6/17發行後我一直找到現在啊
後來才發現它好像是幾樣幾樣慢慢出的= =
又剛好杯墊是最後才出現的商品....................OTZ
總之先謝謝到處幫我找的大家,尤其是寒星跟幸,對不起我好煩OTZ

話說這個杯墊跟想像中的不一樣表面是陶瓷O__O!!!!
它標明著吸水杯墊可是我不知道陶瓷可不可以吸水
所以一直在考慮是陶瓷面在上還是軟墊面在上
剛剛試著放了冰水在陶瓷面上沒想到真的可以吸水!!!!!
台灣的科技好神奇 ←沒見過世面的可憐人
然後很突然的,我決定從7/1開始紀錄我每天的生活
不想暑假就這樣白白過去了
我從6/19開始每天睡10個小時以上到現在應該也睡夠了...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能睡OTZ
所以想寫照片日記來記錄每天的生活>口<
雖然很困難,但是我會努力的!!!
目標是至少每天都要有事做,不要只是睡覺OTZ

還有剛剛看到拉拉喜跟什麼的食品公司辦的在迪士尼的活動= =
雖然真的真的很想去也很想參加但這也太難OTZ
時鐘就算了啦!!!!!我每天還不是被他們的歌吵起來的!!!!!!

明天要早起出門所以現在要去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牙齒一直在抽痛,又不是蛀牙的痛X__X|||
晚安~
【2009/07/02 03:08】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090702 | home/a> | 蟑螂去死>>

コメント

我是來回之前的留言的(炸)

J祭不會去QAQ
可是7、8月場都會到唷vvv
然後我發現我一直忘記跟阿角要電話QAQ
【2009/07/02 08:11】 URL | R #-[ 編集]
>>R
你跟小潼都不會來啊Q_Q
我7.8月也會去,都是去第二天~
那我要怎麼把電話給你XD
不過我怎麼記得我之前給過???
【2009/07/03 02:44】 URL | 阿角 #-[ 編集]
我也買囉!!
正在實驗他是怎麼吸水的XDDD
【2009/07/03 15:37】 URL | 戀茵 #-[ 編集]
>>戀茵
你是買歐噴還是辣可XD
我覺得吸水真的太神奇了
白色的部份好像在吸水的時候會稍微變色
等到乾了又變回來了???
【2009/07/05 03:10】 URL | 阿角 #-[ 編集]
那日期都騙人嘛~
我就在想杯墊是有多搶手ˊˋa

現在到處都能買到= =
【2009/07/05 20:43】 URL | PICKILLER #-[ 編集]
>>LUCKY
真的到處都可以買到了...
最近去7-11竟然看到了4個LOCK醬的杯墊疊在一起囧
【2009/07/08 02:48】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