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胃有點痛

為什麼每次演唱會消息一出來我的人氣都會加XD"
你們想看我幹麻啊(抖)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比平常早起(也中午了)
起來之後就知道這個震撼的消息馬上傳簡訊給戀茵開始討論
今年又是國立跟五顆蛋,大家都要看火柴拉拉喜了
我還以為他們這次會跑小場學個關8來個47之類的說(TOT)

其實剛知道消息的時候我還蠻冷靜的看著論壇跟批踢踢的大家在緊張
還算悠哉的跑去買個午餐
回來後跟戀茵開始討論之後才發現其實我開始嗨了也開始緊張了XD
剛知道消息時原本想打網誌的,結果手指發抖腦袋一片空白根本不能打囧
現在這個時間打是因為已經討論完了
只希望我們抽的場能抽中就好了T__T
各位請祝我跟戀茵茵好運啊~~~~
從今天開始我每天要吃關東煮泡麵請不要約我出門謝謝
(↑還沒看控就要先送醫了)

可是我還是很在意空著的10月啊啊啊啊啊
【2009/06/25 14:36】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090626 | home/a> | 昨晚夢見愛拔拔了(心)>>

コメント

阿阿阿~~我知道後超激動的
我好想去啦~~(淚)
我的周邊就扥你們帶了(泣)
【2009/06/25 15:49】 URL | 點* #-[ 編集]
我也不想看火柴阿拉喜!!!!
什麼時候要回饋社會來個小場地TOUR~~
好煩喔都沒有碰到我放假...可能要請假了 :(
阿拉喜~~~
【2009/06/26 23:07】 URL | 蜜柑 #-[ 編集]
>>點點
幫你帶周邊當然OK >__O
只是現在一切都還蠻亂的也不太確定喔O3O

>>蜜柑
我多希望他們在小場地啊
天團了不起嗎!!!(還不忘稱讚一下)
那你這次要去囉~
希望我們都有好結果QQ
【2009/06/27 02:13】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