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兩宮帥哥生日快樂(沒誠意)

突然發現只要一到成員生日前夕我的BLOG人數就會莫名奇妙的加
這些人哪來的囧

090617.jpg
我終於把賀圖趕出來啦!!!!!!!
除了帥哥NINO之外其他的都很草率真抱歉XD||||
但是為了突顯NINO的帥我不得不把我的本命和其他三隻畫成平假名臉.....(邊流淚邊畫)
尤其每個人膚色都不一樣有夠麻煩的=___=
那26歲的NINO,請保佑我看的到26歲的你跟大家吧!!!!
祝全天下最可愛的宅宅魔術師生日快樂!!!

話說剛剛在論壇玩踩樓竟然踩到了300!!!!
超級幸運的!!!!雖然我也很想要徽章但是有課時就不錯啦TwT
兩宮謝謝你帶給我的好運
請不要在夢裡對我這麼冷淡了謝謝(毆)
【2009/06/17 02:24】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7)
<<090615 宿題君 | home/a> | 我的寶貝♥>>

コメント

nino生日就是放榜日~
生日快樂=目
我們班大部分都有上榜
最高是桃高拉~
現在只剩2個人要二衝
很剛好的是情侶(爆
【2009/06/18 14:18】 URL | しじ不是失智 #-[ 編集]
>>苡瑄
喔耶生日快樂~(已經過了XD)
不錯啊第一次就解脫了
不過那對情侶還真是頗雖
也不錯啦一起加油衝第二次

你升上高中後還會不會常來店裡啊QUQ
【2009/06/19 02:44】 URL | 阿角 #-[ 編集]
阿角~~早就想找個時間回你ㄧ下XDD
沒想到我那才發沒多久.你就回了(噴
恭喜你踩中300啊....沒想到6次就中= =+
我的120帖算什麼(凹) 命運大不同啊 囧rz

賀圖依舊的可愛ˇ
雖然後4位很簡單帶過XDD
膚色不同.辛苦了(咦?

我們相約愛拔生日相認如何??XDDD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wwww
【2009/06/19 23:44】 URL | 蓁 #-[ 編集]
哈哈哈
樓上的蓁又要找人相認囉???
NINO生日一直相認不到
阿角超幸運的好不好
剛剛好就給你踩到
我不知道發了幾篇了都踩不到(淚)
NINO生日剛過完我就期待你松潤賀圖了哈哈哈
記得要一起選憲法喔喔喔喔喔
【2009/06/20 13:02】 URL | 點* #-[ 編集]
>>蓁
我沒注意到那篇你剛發耶
只是很想留言耀一下(毆)就留了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120帖到底可以寫些什麼...XD

沒辦法,我畫工不足
只好省略了其他四個來突顯二宮帥哥XD

好啊vvv我好好奇你們到底在哪裡喔XD
都不知道哪一篇是你們留言~

>>點點
我們之後也來相認吧XD
希望我在愛拔拔生日時可以踩到QwQ
松潤......我好像沒有畫過他的生日賀圖(囧)
每次不是沒梗就是畫不好放棄~"~
不過不是他的節日時畫他就很有梗XD
8月中一起選憲法吧~*
【2009/06/23 02:49】 URL | 阿角 #-[ 編集]
禮拜六應該會喔~
最近會去因為要還家教
藍波好可愛~~~~~~~~
【2009/06/25 15:05】 URL | しじ不是失智 #-[ 編集]
>>苡瑄
喔喔那星期六我等你來唷*D*//
現在應該過的很悠哉吧XD
家教我好久沒追進度了
下次也來補齊
藍波真的很可愛XD
【2009/06/27 02:11】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