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動這裡了

哈哈哈今天都17號了你看看.......
這幾天已經算是完全沒有動這裡
據說最近大家的fc2很難上傳圖片所以更新較少??
當然我也...................其實我的fc2好的很..............
所以完全是因為我懶的更新還有我不知道更新什麼哈哈哈哈哈|||bbbb

最近每天的生活就是上完課打工,連沒有課的日子也要穿衣服化妝去打那兩小時的工囧
星期五原本打算穿睡衣在家混一天,有這個想法後才突然想起靠我還要打工........
不過光是坐在那裡算帳顧店我沒事還在看我的書實在是有夠輕鬆的XDDD
然後接下來估計是我這幾天都在做什麼的廢話,雖然很無聊有興趣就看吧.....

是的我最近都在打超級瑪莉
因為受到拉拉喜的影響我也去下載來玩了
聽到那個遊戲音樂跟小瑪莉都覺得超懷念的XDDDD
懷念歸懷念技術上倒是退步很多..........我1-2就死光光了囧
對不起啊阿翔我之前還笑你現在我終於知道你死的是情有可原啊!!!!!(淚)
哪有人第一關就作的那麼難啊....(賣牽拖)
然後也好想玩馬力歐賽車啊
事實上剛剛我弟已經弄到一台我等一下要跟他去玩了XD

最近很喜歡看書.當然不是教科書...
可能是因為看檔看久了接受了太多視覺上的效果反而會很想去啃由文字拼起來的世界
當然我看的還是一些輕小說之類的啦
然後我好想看BL小說啊T口T我已經好久沒有接受BL小說的滋潤了(靠)
BL小說不像漫畫一樣你可以自由想像那些場景多美好啊(毆)
之前跟寒星聊到BL小說害我超嗨的受不了XD
我蠻意外的是大家都看過神將O___O!!!

再講一下最近KT的事情
中丸雄一已經連續兩天高空彈跳失敗了
喵的看到大家的REPO差點沒被笑死XDDDD
我以為他會在控上來個誓死而歸之類的沒想到依舊死不跳XD
最近卡通卡褪的第三章(第二章終於結束了萬歲T口T)他去雜技團高空盪鞦韆不是還有勇氣跳嗎!!!!
雖然那也是掙扎了半個多小時的成果...囧
既然他在控上不跳那各位可以將他的SOLO砍掉了
然後我好想看KAME的女裝啊..............................

以上
我最近在掙扎要先買睡衣好還是荷葉邊短褲還是楔型涼鞋好
請大家給我個意見吧TuT
【2009/05/17 01:47】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終於變的好看的卡通卡褪 | home/a> | 一緒に釣りに行こう!>>

コメント

你不是想買鞋子很久了~~
還沒買呀?
我也想玩超級瑪莉
超好玩的!!!!!!!
你上一篇的O醬好可愛:)
【2009/05/17 15:29】 URL | 點* #-[ 編集]
妝化了~但...

馬尾呢Q_Q
【2009/05/17 23:00】 URL | pickiller #-[ 編集]
我想買PSP……(去死)
【2009/05/17 23:59】 URL | Ayaka #-[ 編集]
>>點
我在網路上買東西都要猶豫超久的XD
加上我要的那雙又不便宜...SO....
超級瑪莉我現在破到第五關了!!(好慢)
快去AY有人放載點XD
謝謝,其實這是在初聽時畫的(硍)

>>LUCKY
我星期六有綁啊,是你沒來=3=

>>冷一點
你光買這個就可以滿足我現在所有願望了XDDD
【2009/05/19 02:41】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