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090413

我今天的晚餐是愛拔拔配阿翔!!!!!(蛤??)
今天媽媽煮了愛拔拔代言的咖哩剛好我今天又跑去買阿翔的飲料
晚餐也在拉拉喜中度過了非常幸福!!!今晚可以安息了(用詞不當)
不過阿翔的飲料真是夭壽貴啊......小小一瓶要45元.....
目前只看到白桃的,有人看到原味或檸檬的嗎O___O

現在來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在電視上看過KOSE的廣告囧
所以我連Crazy Moon是怎樣的歌都還不知道T___T
不確定是不是的就是轉台時聽到了疑似拉拉喜的聲音
正當我要確認時廣告就結束了(遠目)
人家說YAHOO上面有,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他在哪裡.....
不會就在我還在尋找時宣傳期就默默的結束了吧....

話說這禮拜是期中考週,雖然我依舊很悠哉的半點書都沒看(去死)
期中考星期四中午就結束了,是該來做PF場要用的裙子了....
首先我應該先把布拿出來了(硍)
以上
【2009/04/14 02:11】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所謂深夜節目的尺度 | home/a> | 我這幾天>>

コメント

小7現在只有進白桃的
45元真的很貴 嚐過味道就不會再喝第二次了(噗)

KOSE廣告多看日本台之類的就會看到囉
他廣告打很兇耶
我禮拜天就看到3次XD
URL直接貼廣告給你慢慢聽
回家有上線再給你廣播完整版(噓)
【2009/04/14 10:23】 URL | Kimo #-[ 編集]
我覺得Crazy moon超タキツバ的!!
【2009/04/14 18:20】 URL | 蜜柑 #-[ 編集]
有完整的了啦!!
【2009/04/14 19:09】 URL | 點* #-[ 編集]
>>KIMO
喔喔原來O__O
我還想買原味的來感受一下阿翔的味道的說(去死)

有有有我看到了終於(淚)
每個人都說他看到很多遍我真的一次都沒有好慘XD
你還為了我上線給我歌感謝啦U3U//

>>蜜柑
歌名非常像タキツバ會用的啊XD
前面的Crazy moon會讓人想到Crazy Crazy Rainbow Star~(唱)

>>點點
我知道了啦QAQ
謝謝尼給我歌唷v
【2009/04/15 01:55】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