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肚子很痛

我覺得我每個月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___=
那個來的第一天總是跟止痛藥為伍然後跟學校老師Say goodbye
加上昨天有蚊子一直來打擾我的好眠####
我都快睡著了又突然在我耳邊嗡嗡響起,偏偏我一開燈又找不到牠......
最近諸事不順我覺得我的氣血也開始不順了
現在呼吸心臟那邊很痛是怎樣= =


雖然我平常真的也沒什麼煩惱,就只是煩惱錢不夠宵夜吃什麼而已(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發生一些事情後我就會覺得我是不是做人太好??
每次都幫別人著想,總是為自己的吃虧找些理由讓自己不要想那麼多
但是等到需要別人幫忙時才發現別人好像沒有我想的這麼多???
等到事後才跟別的朋友或爸媽講完這些事後,每次換來的都是"你爛好人做那麼徹底幹嘛??"
的確,自己的朋友我會因為是朋友基本上處處不計較
就算是一些我不喜歡聽的話我也想想過去就算了
但久而久之好像變成了壓力埋在我的心裡面
沒有去想就還好,等到真的去想就什麼都被挖出來覺得自己真是委屈斃了哭著跟人家說
我也是有自己的事情未來要設想要規劃,卻因為配合別人每次都被打的亂七八糟到最後吃虧的總是我別人一點事都沒有
我開始覺得煩了,希望我今年之後可以對自己好一點不然這種人際關係真的很累

還有我最近在為我的網誌方向而煩惱=__=
可能跟NINO不寫遊戲日記一樣吧
我很想寫更多內容但最近的腦袋都好乾想不出什麼東西來
每天寫近況跟節目也好像越來越無聊
我有點想暫時休息了,但是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我開始覺得這裡還有人際關係都讓我感到好累....

以上
【2009/03/20 00:24】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home/a> | 最近大家都好正>>

コメント

別怕~就算你哭,我也會面紙帶著聽你說!

別想太多!加油阿(拍肩

煩耶ˊˋ星六又要挨轟,我才煩惱吧XD
【2009/03/20 01:06】 URL | pickiller #-[ 編集]
Whatever, always I'm your friend.
This isn't change!!!
(英文其實很破XD


親愛的阿角角乖vv
我會等你的(?)
【2009/03/20 01:10】 URL | 小潼 #-[ 編集]
跟你的煩惱很像阿
大家都有共通點的問題

請顧好自己的身體噢ˊˋ

因為我那一天等不到你所以我把講義交給阿金了
他有轉交給你吧??
【2009/03/20 11:43】 URL | 點* #-[ 編集]
>LUCKY
你聽完了之後大概覺得我的煩惱很微不足道吧XD
但是我就是覺得好討厭啊.....

你每個禮拜都在挨轟怕什麼!!!
下次記得把我的超時空要塞F還來啊!!
還有CHANGE~

>>小潼
謝謝QvQ
我大概會找個時間休息
最短半年,復歸不定(靠你抄襲誰啊你)

我想我只是最近很累,看看之後會不會好吧XD

>>點點
可是我覺得我吃虧吃到覺得自己好慘T___T
而且有時還會連累到別人真的很不好意思OTZ

啊啊我忘記講我星期四那天不舒服所以請假了
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ˊˋ
阿金有跟我講講義的事了
謝謝你啦~
【2009/03/22 00:15】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