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最近看的電影


最近看的兩部電影都還不錯所以上來推薦一下XD

重金搖滾雙面人
DMC.jpg
這部我想大家幾乎都看過了吧
虧松山健一可以頂著那個公然猥褻頭....跑步跟動作都超娘的XDD
看他唱戀愛系歌曲我就好想揍他XDDDD
但是人格轉換超棒的!!!!!!看到後面我也跟著一起喊GO TO DMC XD
整部戲來講真的很好笑,他穿著克勞薩大人的衣服在小孩的音樂教室前面哭嚇到小孩真的超好笑XD
還有他教訓弟弟那邊,還自己開鋤草機演給他看XDDDD
這部還有美波呢vvv雖然只有一下下TwT
加藤ローサ也超級可愛的
不過最近看一篇報導說他長的很像徐若瑄害我頓時看他的心態有點複雜....(還在糾結)
因為還真的很像....




葉問
yahmon.jpg
馬的葉問超好看的啊!!!!!!!!!!!!!!!!Q口Q
一開始我弟要去看我還不以為然,結果自己看了之後整個被震憾到了
而且我之前還在想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武打片名,結果是一個人的名字啊XD
葉問這部是在講李小龍的師父葉問在對日抗戰的時期不畏日本人堅守中國情操的片段
甄子丹本來就有學武功的底子,所以功夫對他而言不難
重點是他打詠春拳超好看的啊Q口Q!!!!!!!!!!!!!!!!!!!
而且不管哪個片段講的故事都很感人呢
雖然好笑的地方也有,像是葉問兒子真是太可愛了啊XDvvvv
在跟日本將軍對打的那段真的會被激起當初抗日時的感覺呢
雖然平常都在看日本人(炸)但還是會被葉問那種不向日本人低頭的精神感動到
這部電影不管哪個場景都做的很精緻
他不像其他的功夫片一樣有華麗的效果
就只是打拳,但是卻可以感受到一種純粹的震撼
我覺得從一開始就好看到最後呢
看到最後我都快哭了T口T
總之這部超推!!!看完我都想去拜師學詠春拳了XDDD

還有我今天看完了神之雫了
其實最後兩集不難看嘛~反而最後一集還不錯耶XD
可是看到後面我真是越來越懷疑遠峰一青跟雫了....你們根本就愛上對方了嘛!!!
而且遠峰一青不變態之後還蠻帥的嘛(毆)

以上
【2009/03/16 01:50】 | ドラマ&映画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有像嗎? | home/a> | 阿丸好口黏>>

コメント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2009/03/16 11:56】 | #[ 編集]
還在糾結喔哈哈哈
話說我最近只要看到他的名字馬上聯想到愛拔啦(汗
話說我重金還沒看但大家都瘋狂在我耳邊說好看耶!!
神之雫漫畫比較~好~看~啦~ 是說最近才補看完17集唷哈哈哈
日劇我真的要對不起卡不過我真的看到第二集就投降了
【2009/03/16 21:40】 URL | 點* #-[ 編集]
>>M
GO TO DMC!!!!(熱血)

>>點點
我最近看到徐若瑄的廣告就好排斥怎麼辦XDD
她又沒做錯什麼!!!
重金真的很好看要趕快去看喔
你那邊有漫畫喔??如果是自己買的請借我看XD
日劇沒關係啦我也很努力的靠小烏龜撐完這部了..(沒禮貌)
【2009/03/18 02:14】 URL | 阿角 #-[ 編集]
我是很想要借你漫畫啦
不過那是我跟我朋友借的說~
是他買的ˊˋ
【2009/03/21 17:57】 URL | 點* #-[ 編集]
>>點點
喔喔那沒關係啦ˊUˋ
我之後有空在去漫畫店找找看好了
謝啦~*
【2009/03/22 00:18】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