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阿丸好口黏


最近阿湯哥到日本宣傳台灣的新聞片段
其中記者解說是粉絲扮演武士要阿湯哥砍頭
幹XDDDDDDDDDDDDDDDDDDDD那是阿丸啊!!!!!!!!!!!!!!!!!!!!!!!!!!!!!!
不行我ㄧ看到畫面就笑死了XDDD
一定又是CTKT去叫他出這個蠢外景的!!!
台灣媒體做點功課好不好
好歹人家KT在日本那麼紅,阿丸好歹現在也在日本電視賣命爬繩子裝醜(並沒有)博命演出
竟然被當成FAN是有沒有那麼悲哀啊XDDDD
你有這麼普通嗎!!!!!!!!!!!
阿丸你在我心中還是很帥的!!!!!!

以上(繼續笑[喂])
【2009/03/15 02:11】 | KAT-TUN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最近看的電影 | home/a> | 搶錢啊!!!!>>

コメント

丸子的頭掉了三次XDDDDDDD(炸死)
【2009/03/15 02:45】 URL | 戀茵 #-[ 編集]
可惡新聞破梗了去死
【2009/03/16 02:06】 URL | hitomi #lSGpnbME[ 編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

超好笑

我等著看那集卡通卡褪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中丸雄一這次不對大明星玩beatbox換玩這個真的好好笑啦吼吼
【2009/03/16 19:56】 URL | 蜜柑 #-[ 編集]
>>戀茵茵
XDDDDDDDD
阿湯哥還要他再一次有夠好笑的!!

>>hitomi
你冷靜一點...XD|||
相對的我還蠻期待之後的CTKT的vv

>>蜜柑
很好笑對吧XDDD

我覺得CTKT每次都很愛派阿丸去跟大牌外國藝人見面
然後每次一定要讓他尷尬XDDD
超級可憐的(爆笑)
【2009/03/18 02:12】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