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搶錢啊!!!!

今天除了看到不只松潤連阿翔都要演這次的春季日劇......
我覺得我冬季已經看很多了難不成春季要看更多!!???
不過好險他們都跟我很喜歡的女演員一起演戲XDvvvv
結果在討論版一直在討論主題曲由誰唱的事情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都是他們唱的.......................(臉)
果然10周年不是蓋的,才剛開始沒多久松潤阿翔哩打都有戲了
接下來是NINO跟愛拔拔嗎????拜託請讓愛拔拔演戲舞台劇我看不到啊~~~~
然後接下來又是雙A單曲,超搶錢的.........................
雖然我是不買單曲的(前面跟標題講假的啊!!??)
我比較在意單曲都出這麼多張了沒有想過出專輯嗎??
出專輯我就會買啦...還買日盤勒(淚)
スマイル的主題曲改成椎名林檎了O__O
那我之前看到的消息到底是...??
然後其實最近都沒什麼好寫的(打滾)
那再來寫我很在意的東西
上禮拜的Utaban
1664.jpg
比方說我超在意這個放香蕉的便當盒.....
圖上有字,說百分之90的香蕉都可以放進去
到底要這個幹嘛!!!???我不會小心裝好不要讓他撞爛就得了!!
日本人真...(喂)

1665.jpg
還有這是拉拉喜五個人做便當時阿翔挑的便當盒
也太有少女情懷了那個吐司便當盒好可愛XDDD
他竟然也拿了香蕉便當盒裝香蕉!!!!
也太好笑了一點XDDDDDD

那先這樣
我今天晚上看了葉問,超好看的救命Q口Q
我到今天才知道葉問是李小龍的師父....
而且李小龍竟然打的是詠春拳.............
【2009/03/14 02:27】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阿丸好口黏 | home/a> | 快來舉杯慶祝一下>>

コメント

スマイル主題曲真的不是嵐耶
是椎名林檎哈哈哈(被揍)
【2009/03/16 19:59】 URL | 蜜柑 #-[ 編集]
>>蜜柑
我之前看到消息說是拉拉喜唱的啦
沒想到後來確定是椎名林檎了O__O
【2009/03/18 02:15】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