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呼.........

昨天跟蚊子混戰了一個晚上到凌晨才睡(汗)
幸好隔天只有兩堂課我就索性翹課了(毆)
然後晚上就開始跟日本嵐放用MSN聊天奮戰(????)
感謝hitomi介紹給我認識XD////
我們已經約出去吃飯了(靠北太快了吧XD)

話說今天啊我爸爸帶他的朋友參觀我家
參觀到我房間時我正在看潤雅H文XDDDDDDDDDDDDDDDDDD
靠北當場嚇死趕快切換視窗XD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愛拔拔越來越得寵了呢
最近看宿題君之前辣妹曾根那集
松潤跟愛拔拔猜拳後輸了沮喪的跪在地上是NINO扶起來的
松潤還很好心的直接把海膽讓給愛拔拔
之前愛拔拔吃起司大福叉子撞到牙齒
阿翔也是用很寵溺的眼神跟聲音說著天才
瞬間讓我有種愛拔拔真是眾星拱月的感覺..............(????)
而且最近潤雅的氣氛怎麼看怎麼好
中間的氣氛之粉紅都可以讓阿翔領便當回家了(喂)

今天我只是想講這個而已XD
附上這禮拜宿題君的可愛愛拔拔
1629.jpg
話說在唱搖籃曲的時候
我就一直覺得愛拔拔如果當爸爸的話一定會很可愛的唱搖籃曲給小孩聽
所以請讓我生下你的小孩吧(幹)

以上XDDDDD
【2009/02/19 04:36】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090220 | home/a> | 090216 開學了T_T>>

コメント

最後一句笑到我了
你是很想生他的孩子的吧!!!!
【2009/02/19 14:46】 URL | 點* #-[ 編集]
哈哈...
如果你真的生了他的孩子
請務必讓我看看
【2009/02/20 11:00】 URL | HaNe #-[ 編集]
>>點點
幹麻執著於那句啦XDD
笑笑就好了!!!
我不是想那麼多在寫的XD

>>HaNe
是上次問雜誌圖有留言過的那位嗎*u*///
不過先不論長相
生出來一定是個笨蛋囧囧囧
【2009/02/20 11:20】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