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肚子好痛....

雖然標題跟內容沒什麼關係啦
可是從剛剛開始我的頭就很暈很想吐肚子又很痛...
到底是怎樣啊我的身體最近越來越差了|||||||
相方叫我不要太累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累,身體都痠痛三天了
還有文馨對不起啊~下次跟你還有明跟念潔出來吃飯Q___Q

1614.jpg
看到這張圖就覺得哇我好慶幸蛤也現在是個偶像(毆)
要是nino真的去當了某公司的社員搞不好真的會這樣耶囧
剛看到時還不太相信這是nino,還看了好多遍....


1606.jpg
雖然這是新春SP的VS拉拉喜了
但是我覺得這邊的愛拔拔根本是極品!!!!!
連續觀察了這個節目這麼久,發現愛拔拔很愛把下巴放在台子上
真的有夠可愛的!!!!!!
還有090131的是多久之前錄的啊
就算你們一次都錄三集.但松潤是直毛跟愛拔捲捲頭都是多久以前的事啦囧

話說剛剛看完RESCUE第三集
沒想到淺利陽介這麼快就領便當了囧
前面想說好不容易逃過一劫後面就馬上死了(汗)
還有這個導播是不是很討厭中丸,為啥都把他拍這麼醜XDDDDDD
不管是哭的樣子還是怒吼的樣子我都不知道是因為入戲太深嗎XDDD
人家山本裕典就拍超帥的!!!!!一個人拉住三個人的體重那邊真是太帥了

以上

【2009/02/12 03:53】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也太可愛了一點!! | home/a> | 情人節其實還不錯>>

コメント

好久沒來留言了~
我是之前的ハン:)

是說看到NINO的那張照片
我也差點認不出是他
怎麼感覺好...落魄(被巴)
果然還是當偶像比較適合啊哈哈哈

我看0131的VS嵐也有跟阿角一樣的感覺XDDD
他們錄VS嵐的進度似乎真的超快
看了以後真的覺得我比較愛松潤直毛Orz|||
我也有發現愛拔拔很喜歡把下巴放在台上!(舉手)
其實NINO也蠻喜歡的
兩個那時候都超可愛VVV
↑聽說這個人是隊長担
【2009/02/12 17:46】 URL | HAN #-[ 編集]
>>HAN
喔喔好久不見!!!
我看英文名字的時候還覺得好熟但是想不起來
看到日文就想起來了XD

我真的看超久的耶
那頭髮也太糟糕了一點
好想NINO在當宅宅時也是個偶像
不然他只有宅的時候大概就真的是這個樣子了XD

直毛真的比較好看啊(淚)
松潤幹麻每次都糟蹋自己呢(要被打死了)
NINO也很愛放台子上,真想問那裡很舒服嗎XDDD
每次趴那邊往上看時的眼神都超可愛的!!!
沒關係我幫你洗成愛拔放(喂)
【2009/02/13 02:09】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