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不知道是很忙還是很

總之之後好像會很忙的樣子
雖然說都是被約出去玩啦...XDDDD

最近令我驚訝的是城田優跟安田美沙子竟然真的在交往(嚇)
原本新聞一出來我想之後會在BLOG上證實
沒想到兩個都很明確的發出了正在交往的宣言
祝你們幸福QVQ

欸話說阿翔竟然要去美國還有簽名會!!!!!!!!!!!
可惡啊你在日本都沒辦過去美國幹什麼啦Q口Q
去紐約很貴耶混帳!!!!!!!!!!!!
給我回日本再辦一次回饋亞洲歌迷!!!!(毆)

這兩天是弟弟跟妹妹學測,希望他們好好加油QVQ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敢打開看唱歌葛格,感覺開了他看好浪費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很浪費囧

以上
【2009/01/22 02:29】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沒東西好寫了 | home/a> | 消費卷已經花一半了(嚇)>>

コメント

阿角還有弟弟阿?!

對阿!!
櫻井翔你日本都沒辦過跑去美國幹什麼啦!!!
所以你也要在台灣辦一場XDD

你怎麼可以還沒看呢~~~
小大會很傷心 的XD
為什麼會浪費啦快點看看看看看~~~
【2009/01/23 01:15】 URL | 點* #-[ 編集]
>>點點
對啊我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我弟長的像花男裡杉菜他弟XDDDD

吼唷超羨幕美國的拉拉喜放!!!!!
我好想要近距離看阿翔幫我簽名啊(打滾)
台灣的話請把5個人都叫來吧Q口Q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浪費耶XD
現在想看也沒時間看了好忙T口T
【2009/01/23 03:07】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