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我最近的興趣是慢跑

1511.jpg
每天從早上5點跑到10點,一直都在一個河濱的路畔跑步
我也不是為了什麼減肥的,只是每天都在埋伏有沒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傢伙掉了他的手套(你媽的XD)

相‧葉‧雅‧紀你好可愛唷!!!!!!!!!
為了你我真的每天都可以去慢跑,快告訴我你都在哪裡慢跑吧!!!!!

1512.jpg
呆臉揮手爆炸可愛!!!!!!
尤其是嘴巴怎麼可以張開張的那麼可愛!!!!!!!


1513.jpg
連躺在那裡都好誘人啊啊啊啊=口=
短短30秒的廣告都不知道RE幾遍了XD

SP5雖然載好了到現在都還沒看
因為好長而且我在想字幕組會不會很快就出來了(毆)
我知道很好笑啦尤其是櫻相坐昆布船
這個部份都可以變成櫻相十大美好回憶之ㄧ了(這什麼東西)
不管是一起被松潤罵還是拼命的想要擊掌卻被櫻相放的好捧由蛤也擋住都是爆炸可愛的T__T

話說我明天要去跨年所以不會更新,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過去跨年之前要先去看牙醫................沒錯我又被擋在門外了囧
連續掛號3次都失敗是有沒有那麼衰
但是這次去終於見到醫師本人了(好慘)叫我明天下午在去
好險我已經放假了不然在這樣等下去我牙齒蛀牙的小洞也會變大洞= =

以上
明天一定會很冷(流淚)
【2008/12/31 03:36】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論禮貌這件事 | home/a> | 081226 MSSP>>

コメント

我也覺得呆呆的揮手那裡超可愛的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段!!!!!!
跑步的樣子也很可愛
這個角色設定也太適合他了
而且他幾乎從頭笑到尾
還是該說這個角色根本就是他(?)
只是他平常不會慢跑就是了XD

SP5我也還沒看
實在太長了囧
不過有聽到說有不少櫻相(流口水)

祝月角新年快樂!!!!!!!!!:)
【2008/12/31 15:04】 URL | ハン #-[ 編集]
我也祝月角 新年快樂!!
我八成又要跟書本為伍過跨年了!!
希望明年 依然 能時常來這裡光顧喔!!
也請你多多照顧了(照顧甚麼?!)

對了 聽說相葉的透明人盡然意外的成功了~~
阿 ~~但是能穿這樣出去真的勇氣可嘉!
就算透明了 還是會被路人認出來吧~~
PS 最後躺著摸肚子的相葉好可愛喔喔喔~~


【2009/01/01 01:37】 URL | 自HIGH女王 #-[ 編集]
>>ハン
我也覺得這個角色根本就是他XD
呆的太可愛了!!!!!
如果他有慢跑的習慣的話
我想他後面大概會跟一串人陪他一起慢跑
變成全民馬拉松(??)

有有有我有看到櫻相喔
一起被罵太可愛了!!!!!

你也新年快樂~~

>>自HIGH女王
新年快樂~~
加油應該剩不了多久就要考試了吧Q__Q
你願意來我這裡是我的光榮U////U
我也要請你多多照顧!!!!

那部分我有先拉來看XD
超級害的我沒一個看的出來!!!(是你眼睛太差)
以後如果去日本街上走遇到透明人間就要先偷偷摸一下因為裡面是愛拔拔>/////<

09年也是愛拔拔超可愛的一年!!
【2009/01/02 03:08】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