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睡前也要吃小‧籠‧拋!

哈哈哈不要以為我只有畫哩打而已
身為愛拔拔放的我理所當然在畫完哩打生日賀圖後要順便(喂)畫一下自己本命才行
081127.jpg
非常簡單的愛拔拔拿小籠拋
背景畫到一半放棄所以乾脆寫字= =
衣服設定是愛拔拔覺得很不好意思的睡衣XD
不知道愛拔拔穿的到底是怎樣的色配紅點點,就原諒我照自己想像的畫吧!

圖要拿走請告知ㄧ聲,謝謝~
想問一下喜歡我的畫的人(雖然我覺得沒有囧)想看我畫誰在幹麻
不然我沒有靈感,拜托XD!!!!!!

以上
【2008/11/27 02:49】 | 落書き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快點打死我 | home/a> | 081124 宿題君>>

コメント

原來我不是人~(飄走)

可以畫好奇心3人組嗎哈哈哈
阿翔畫的我看不懂XDD
【2008/11/27 12:23】 URL | Kimo #-[ 編集]
太可愛 我拿走了~~~~~XD(撕
【2008/11/27 19:05】 URL | 羊羊 #-[ 編集]
噗噗噗 我又來了
阿~~ 還是想看點櫻相恩愛的畫阿~~
但是好像有點難度
嘛~只要兩人站在一起我就很高興了喔!
是說 愛拔拔的大頭好可愛喔~~(摸摸)
繼續支持月角的畫作!

PS 真的很謝謝你上次給我一個很寶貴的意見~
嘛 我覺得只要看的懂日本節目的人
日語都很好呢!!
【2008/11/29 00:40】 URL | 自HIGH女王 #-[ 編集]
>>Kimo
啊啊啊不是這樣的Q口Q
沒想到你會喜歡我畫的,雖然講來很不好意思還是要說謝謝XD////

好奇心.....那這樣3個人要脫光光嗎(驚)
那個動作我也看不懂阿翔想表示什麼
如果真的畫出他畫的那個動作就太不好意思了!!!!

>>羊羊
請拿走吧謝謝QuQ////

>>自HIGH女王
櫻相的啊...不知道Q版的能不能表現出來
如果不行我會試試看別的畫風!!
那我大概會邊畫邊傻笑吧XDDD
愛拔拔你喜歡就好QuQ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喔
高三生要知道清楚一點比較好
話說你跟我弟弟妹妹同一屆呢XD
日本節目啊其實我幾乎都看有字幕的耶
因為沒字幕的看起來好麻煩XD(毆)

【2008/11/30 03:02】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