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だって翔ちゃんがいるもん~

先感謝季彌丟過來的情報
讓我在最近潤雅的一陣波濤洶湧(?)中找到一絲櫻相的希望
實在太可愛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論是愛拔拔撒嬌的語氣和阿翔自然脫口而出的話語都好萌啊T口T
這麼說來潤雅算是行動派櫻相是言語派囉????
唉唉阿翔什麼時候會有進化成行動派的一天T___T
(翔擔KIMO曰:不可能) ←竟然拖別人下水XDDDDD

竟然寫都寫了那就繼續寫下去吧TwT
新檔沒好寫的寫舊檔去
之前戀茵給我看出道時期松潤叫其他四人的起床整人大作戰
現在叫松潤做這個根本不可能嘛!!!!!!!!!!!!!!!
他自己不要睡過頭就不錯了XDDDDDDDDD
不過以前的他要工作人員叫他起床時還是有點掙扎就是=w=

1433.jpg
而且這個過嗨的傢伙是誰啊!!!!!!??????
松潤以前真是活潑的要命
所以說這9年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XDDDDDDD

1434.jpg
小松潤臉圓圓的超可愛的!!!!!!!!
而且眼神好清!!!(松潤:你給我說清楚我現在的眼神是有多混濁#######)

總之小松潤先去吵了小NINO
雖然圖很模糊但這確實是NINO
1435.jpg
小NINO從以前都是用趴著睡的耶!!!!!!
明明趴睡就很難睡他怎麼睡的那麼舒服!!!!!!!

再來是小愛拔
1436.jpg
仔細看小愛拔抱著娃娃睡!!!!!!!!!!超可愛!!!!!!!!!!!!!!!!
而且小愛拔被吵醒後去吵別人時也抱著娃娃超可愛!!!!!!!!!!!!!!!!

1437.jpg
小小翔
根本在松潤整他之前就被愛拔拔的聲音給吵醒了XDDDD
有點可惜耶=3=

1438.jpg
這是在去哩打房間後非常想睡的其他三人乾脆在哩打房間另一張床睡覺的情形
仔細看小NINO是攬著小小翔的腰睡覺的!!!!!!!!!!!!!!


小哩打最可憐
其他四個人吵他的方式是用錄音機放A‧RA‧SHI放超大聲還在他床上踩來踩去跳來跳去
搞的整張床都在震動
哩打也真是脾氣超好的,要是我就馬上起來揍人XDDDDD
1439.jpg
在小愛拔把棉被抽走後終於醒來的小哩打
被其他四個人圍繞著吵鬧看起來有夠可憐XDDDDDDDD

好了好了寫到這
阿角要睡了晚安!!!!!!!!!!!!!!!!
【2008/11/23 02:31】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081123 | home/a> | 081120 好冷!!救命!!>>

コメント

對!為什麼要拖我下水
看到我名字都抖了一下(屁)

這樣我會被眾翔擔追殺不要害我XDD
【2008/11/23 23:18】 URL | Kimo #-[ 編集]
噗噗噗 這篇又讓我回味起來了啦
是說 現再很少有人像翔一樣穿整套睡衣睡覺了吧!! 果然是標準的少爺翔(噗)
對了 回覆一下
月角果然是日文系的學生!
日文程度真的很好!(那是當然的)
最近我也很猶豫要不要推日文系
但是又不知道讀哪間的日文系比較好~~
很徬徨阿!
【2008/11/24 01:14】 URL | 自HIGH女王 #-[ 編集]
打開時看到這幾張圖好懷念XDDDDDDDD
【2008/11/25 15:22】 URL | M #-[ 編集]
>>Kimo
放心!!!
你被解決掉後我就是下一個了
我很快就會去陪你了(去死啦XD)

>>自HIGH女王
其實我很好奇阿翔到現在也是穿著整套睡衣睡覺的嗎XD
啊啊我實在看不出來我的網誌哪裡會讓你覺得我日文程度好的XD
一直認為比我害的多的是ˊˋ
日文系啊..說真的我現在上大二的課程覺得他們教的還是太簡單了一些
所以要是你有底子來上日文系的話會覺得很無聊
如果你想學的是會話為重的建議你選應用日文系
因為日文系是以文學為重的
以上,給你做個參考ˊUˋ

>>M
很懷念吧XDD
我想他們5個人大概現在也不敢看這時期的影片了(毆)

【2008/11/26 01:06】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