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11/11是好日子

11/11除了是拉拉喜台控滿一個月之外
也是テゴ的生日
而且是蓁跟我說的XDDDDDD
因為腦中一直想拉拉喜台控一個月都忘了是テゴ生日(被苡瑄打死)
而且也是蓁的生日喔!!!!!!!!
竟然跟自己的本命同一天生也太好命!!!!!!
謝謝在大學的你帶著松潤的雜誌切頁不然我就不會搭訕你(毆)
我就不會像現在這麼期待上課了XDDD
生日快樂喔~~~

以上
苡瑄的生日也快到了=V=/////
【2008/11/12 03:56】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你們能了解我看到這張圖的心情嗎(淚) | home/a> | 最近很怠惰>>

コメント

哈哈哈~ 是個好日沒錯!!!

還好我有帶著松潤的雜誌內頁在大學走XDD
所以阿角才會來搭訕我 (哈

我也很期待和阿角ㄧ起上課 .゚ー ゚ )ノ
【2008/11/13 11:45】 URL | 蓁 #-[ 編集]
>>蓁
對啊對啊我能認識你們班的人也是多虧你耶XD
超級感謝!!
以後也要邊聊拉拉喜邊上課喔v(老師都要哭了)
【2008/11/14 02:50】 URL | 阿角 #-[ 編集]
我又來湊一腳了=ˇ=

話說J家雜誌真的是個讓人很能搭訕的東西阿
之前補習的時候
也是因為看到阿角在看Myojo還是Wink up之類的雜誌
然後我就跑去搭訕妳了=ˇ=

哈哈哈
後來補習生活就沒有這麼無趣啦
【2008/11/16 23:42】 URL | 文馨 #-[ 編集]
>>文馨
嘿嘿嘿歡迎常來//////
其實我是抱持著可以認識J放又可以打發時間的心態帶雜誌去的
能遇到你們超級開心的vvvv
也謝謝你跑來跟我說話XD////
我也是因為有你們補習才沒那麼無聊
再說一次,真的很謝謝你QQQQQQQQ
【2008/11/19 02:38】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