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最近很怠惰

假日兩天都沒有發網誌
一天在打工一天去台中真的是有夠極限的OTZ
打工那天其實還蠻自由的啦.因為工作早早做完所以只要看店就好
就在櫃檯寫作業還有看哆啦A夢薪水還照領不誤(還有臉講)
因為媽媽要出門所以他拿了麥當勞到店裡給我
我也很理所當然的在櫃檯吃麥當勞繼續看哆啦A夢(老闆娘都要哭了)
結果今天太冷生意不是很好所以6點就下班了
然後跟全家人出去請客...靠問題是我才剛吃飽囧

廢話突然很多
所以原本想寫的地方放下面XD
Secret Talk
非常可愛的Secret Talk,感覺很貼近他們的生活v
因為星期天要下台中的關係想說在車上聽所以放進ipod裡
結果聽到最大聲的是盤子疊在一起碰撞的聲音還有可能是愛拔拔因為吃到辣的東西狂吸鼻子的聲音和nino的憋笑聲XDDDD||||

隠し砦の三悪人
終於要上映了~但是台灣為什麼翻黃金公主這就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_-
這樣主角就是長澤雅美的感覺了-3-
而且這片名有夠卡通而且看起來有夠無聊(炸)
要不是知道這部電影不然我絕對不會想去看||||
其實之前有暫譯戰國英豪.也比這個好囧

再來是VS拉拉喜
1410.jpg
因為這週的GUEST是森三中,所以大宮很盡責的保護松潤XD
話說大島已經把拉拉喜的三個常規節目都上過一遍了耶
我覺得他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松潤放XDDD

1411.jpg
櫻相一起被罵好萌
但是我的檔案好不清楚喔Q__Q

1412.jpg
1413.jpg
我覺得松潤只要遇到他的FANS就會變的超級キラキラT__T
還吐舌頭是怎樣!!!!!
而且這次收錄時還是妹妹頭,吼~~~Q_Q

1414.jpg
大島真的很袒護松潤耶
明明松潤跟愛拔拔一起偷看卻只罵愛拔拔一個人=皿=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啦不覺得這集很有趣嗎XDDDD

以上以上
NANO四代超可愛的耶T__T
超級想要橘色那台!!!!!!!!!!!!!!
【2008/11/12 03:40】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11/11是好日子 | home/a> | 081109 台中行>>

コメント

請多多愛用我給你的神站XDD
多神你看我網誌寫的VS嵐有多清楚就知道了(噗)
【2008/11/12 13:23】 URL | Kimo #-[ 編集]
>>Kimo
你有給我神站嗎QAQ
為什麼我沒有印象QAQ???
不過我找到比較清而且還有字幕的耶v
但是你的超級清楚的啦Q_Q
【2008/11/14 02:49】 URL | 阿角 #-[ 編集]
......
我有教過你吧= =
你說要看hexagon那時....

齁 你太傷我的心了(奔)
【2008/11/14 10:39】 URL | Kimo #-[ 編集]
>>Kimo
=口=!!!!!
我想起來了!!!!!!
對不起我是個笨蛋Q口Q
為了向妳道歉
阿角隨你處置(躺平)
【2008/11/15 02:48】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