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081106 Utaban

雖然要講utaban但還是要貼一張ms的戴眼鏡豪可愛哩打vvv
1409.jpg
原來這副眼鏡是NINO去韓國時忘記帶虹要用的眼鏡所以工作人員去買5.6副中的其中一副!
順帶一提愛拔拔忘記帶口琴(你們這兩個囧)
哩打後來就把它收在胸口前了有點可惜ˊuˋ
talk內容都在講台北呢嗚哇好爽XDDDDDDDDD
一直聽到愛拔拔跟阿翔在講"嵐來啦!""加油加油"超可愛XD/////

再來講UTABAN~
前面要唱中文版跟韓文版的ARASHI
喂喂喂愛拔拔你根本中文版都忘光光了吧XDDDD
1406.jpg
但是笑的太可愛原諒你UvU(毆)
中文版的幾乎都是松潤在唱嘛XDDD其他人聲音超小的
松潤不愧為台灣之友,拉拉喜的外交大使(這啥)

1407.jpg
幾乎含糊帶過的愛拔拔到最後笑到用手遮住也太可愛!!!!!!!
因為我把哩打截醜了所以我在這裡跟全國的哩打放下跪OTZ

TALK中間有出現5年前其他四個人去箱根旅行時送給阿翔的盤子
雖然不知道阿翔把他帶出來上電視都看過幾遍了
沒想到這次的破掉了XDDDDDDDDDDD
而且松潤似乎很CARE破掉的地方是他寫的部份XDDDD
但是看的出阿翔很珍惜那個盤子的啦QvQ

最後玩遊戲的地方.主持人不是之前那個山內小姐很可惜耶
她超好笑的好不好(噗)
這次的壽司遊戲我截圖時才發現
壽司店的牆壁上寫著菜單都是什麼貝什麼貝的
中間的海報竟然是中居的私は貝になりたいXDDDDDDDDDDDDDDDDDD(大爆笑)
1408.jpg
TALK哩打還把他說成"我想挖蛤仔"還有"我只會跳舞了"(石橋先生超賤XDDDDDDDD)

以上以上

【2008/11/08 02:57】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081109 台中行 | home/a> | 變態假面>>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