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081022

DSC00502.jpg
今天跟學妹約好穿週邊T閃死大家XDDDDDD
而且學妹說他背AAA購物袋認識了拉拉喜飯!!!!!
今天聽他看到學校也有人穿,喂喂喂我有這麼少待在學校嗎...
我就是沒有遇到半個
唉.............沒那個命(′・ω・‵)
(可憐村村長好好用XDD!!!!)

接下來是阿角與KIMO奇妙事件簿(噗)

話說今天傳檔給KIMO看了看他的新文章就開始聊了一下

結果他今天也穿週邊T上課XDDDDDDD!!!!!
而且昨天晚上他睡覺睡到抽筋
我是今天上課睡覺(這個人XD)睡到抽筋
(抽筋真的很痛,愛拔拔你辛苦了Q__Q)

結果我們在聊怎麼這麼有默契一定要好好的來寫篇文章
Kimo>> 吼這樣我都不用補檔了啦

Kimo>> 先看個VS嵐再寫

阿角>> 我正在看耶

Kimo>> 噗 這禮拜的?(081018)

阿角>> 不是 上禮拜的(081011)

Kimo>> 不是吧........我也正在看上禮拜的耶

阿角>> ...............................................正在?

Kimo>> 嗯啊

阿角>> 靠囧!!!!!!!!!!!!!!!!!!

阿角>> 怎麼辦我突然覺得好毛!!!!!!!!!!!!!!!!

Kimo>> 我才是好不好XD

Kimo>> 你其實在我家裝了攝影機吧XD!!!!!

阿角>> 是你裝在我家吧XDDDDD!!

Kimo>> 趁上次去你家偷裝了(喂)

阿角>> 那我把腿抬在桌上看VS拉拉喜不就都被看到了!!

Kimo>> 哈哈哈哈哈 幹嘛自爆阿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恐怖了
搞不好我明天就跟他一樣坐錯車了................(我才不要Q口Q)

以上~
【2008/10/23 02:26】 | 阿角日記X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尼諾你啊~卡在哪裡(?????) | home/a> | 081020 宿題君>>

コメント

如果你今天真的坐錯車我就要去買樂透了!XDD

超恐怖的啦
怎麼可以這麼有默契
正宗櫻相應該都輸給我們兩個(噗)
【2008/10/23 12:06】 URL | Kimo #-[ 編集]
>>Kimo
不錯耶最近有個不是上看16億嗎??
如果中了立刻休學飛日本看拉拉喜(毆)
可惜的是我沒有做錯車所以就不用買樂透了XD

吼吼一定是你在我家裝監視器啦
怎麼那麼有默契到可怕的地步
正宗櫻相算什麼XDDDDDDD
【2008/10/25 02:48】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