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Beautiful Days ☆彡
全てはハワイで始まり、ARASHI ARASHI for Dream

ARASICK 再発

救命啊我ARASICK真的不會有好的一天
昨天跟前天的歡樂換來今天的失落感跟寂寞
你們才剛走我就好想念你們....怎麼辦
現在什麼事都不想做,重複聽著一首又一首拉拉喜的歌
想念著昨天過嗨笑容滿點的愛拔拔
看著TIME控裡台控有表演的曲目
換來的是一滴一滴的眼淚T_____T
相葉ちゃん,請不要擔心自己的人氣比不上其他人喔
這裡有個人會一直喜歡著你的T_____T
糟糕我覺得我要嫁不出去了(毆)
相葉雅紀我非你不嫁啦T口T(靠北)

話說有人很羨慕我跟愛拔對看五秒
那來說說詳細的情形
其實啊我發現我這支扇子字的部份顏色不夠明顯
那天MC時愛拔好像看到了扇子,他不確定是不是他的所以稍微瞇了一下眼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真的一直在看他啊XD)
然後我注意到他在看時我在發呆看他那邊他也在發呆看我這邊
喂喂喂,哪有哪有人看著自擔發呆也哪有人看著自己的FAN發呆啊囧
我突然覺得真的是兩個笨蛋....我應該多做點表示的OTZ

啊啊有人想看我的接機REPO嗎?
可以回味一下他們剛來的情形TvT

以上
昨天的人氣有600多囧 到底誰來啊


【2008/10/14 00:47】 | ARASHI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嵐控合照總整理 | home/a> | AAA 2008 in Taipei 二日目>>

コメント

我我我(舉手)
整個晚上都開著你跟戀茵茵的網誌恢復記憶XDD
600多人超威的
也來灌爆我家人氣嘛(噗)

對眼5秒超爽的啦!!!!!
你應該跟他拋個媚眼貨比愛心什麼的哈哈哈

我都沒辦法上課了
今天上了兩堂就請病假落跑回家了XDD
【2008/10/14 16:50】 URL | Kimo #-[ 編集]
>>Kimo
原來就是你XDDDD
怎麼沒有來一句都蝦都蝦金都蝦!!!(毆)

我都覺得我很蠢......
至少手也揮一下啊(淚)

吼你這個人XDDDDD
我今天乖乖上課了
然後有兩節都在跟朋友聊嵐控XDDDD(也差不多混)
【2008/10/15 02:46】 URL | 阿角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阿角

Author:阿角
六人目の嵐です!
あーばちゃん担
このブログあーばちゃんの成分高すぎて要★注★意
翔君も可愛すぎてやばいよー!

ニコ歌い手本命★げろりん

盜墓筆記 瓶邪LOVE!!!!!
張太太是我,我是張太太。

無断転載&無断持帰一切お断り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auの庭で

廢話都擺這

カウンター

來喔人客

Where are you from?

free counters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